净月区卫生健康局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宣传活动



来源:卫生健康局 日期:2021-06-17 10:21

为深入宣传非法行医的严重危害性,提高群众辨识非法行医的能力,自觉抵制非法行医,增强举报意识,引导安全就医行为,6月16日,净月高新区卫生健康局在福临花园小区开展以“珍爱生命 远离非法行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打击非法行医展板和宣传横幅,发放《打击非法行医》宣传折页和宣传品,向广大居民宣传非法行医的危害,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2000余份,接受咨询8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使广大群众对非法行医有了进一步认识,尤其是提高了群众辨识“假医生”“黑诊所”“医托”以及“非法医疗美容”的能力,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从而正确择医、安全就医。此次宣传活动净月卫生健康局马永涛副局长带领卫生监督所全体监督员和卫生监督协管员30余人参加。

下一步,净月高新区卫生监所将继续认真履行职责,在做好法律法规宣传工作的基础上,将保持严厉打击非法行医的高压态势,并形成常态化,把日常监管与专项整治相结合,充分发挥媒体的舆论导向作用,大力宣传非法行医的危害,提高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引导患者正确择医,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健康、安全、有序的医疗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