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书画笔会成功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期:2021-12-28 16:03

中新网吉林新闻12月28日电 (赵梓妍)用艺术升华冰雪旅游的文化内涵,以笔墨助兴瓦萨辉煌的历程……12月28日,长春净月潭瓦萨博物馆内,吉林省内10余位书画家齐聚一堂,参加2022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书画笔会。

记者了解到,出席书画笔会的画家有戴成有、王淮、张大光、朱辰、张建华。书法家有景喜猷、苏延军、汪鹏辉、高晓虎、周任赤。

据了解,此次亲临书画笔会的艺术家们现场创作的作品,将被永久珍藏在净月潭瓦萨博物馆内。该活动向世界展示东方艺术的博大精深,同时也为将举办的2022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送上祝福。

作为长春市冬季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大型旅游节庆活动,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已经发展成为长春市开展冰雪运动、拉动经济增长的良好载体和促进对外文化经贸交流、提升城市形象的有效平台,同时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据介绍,净月潭成立净月潭瓦萨书画院,举办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书画笔会,就是要通过书画家手中的笔,通过艺术符号和色彩,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表现瓦萨在中国的发展壮大,描绘净月潭的美丽,展示中国文化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