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厚带队开展专题调研: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不断加快“长春国际影都”建设步伐



来源:长春政事儿 日期:2021-05-21 08:38
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厚带队赴净月高新区,就营商环境和项目建设开展专题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通过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不断加快“长春国际影都”建设步伐。
 
在长春吉润净月医院项目现场,王志厚实地查看工程建设、功能布局等情况,强调要精准对接医疗康养市场,着力提升整体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多层次医疗需求。
 
净月中东港项目与两条轨道交通线路无缝相接,未来将打造高端综合商业区。王志厚在详细了解规划设计、商业布局等情况后说,要高水平规划,突出现代化设计建设运营理念,建成现代化都市“网红打卡地”。
 
在汽车电子研发中心、影视产业园区建设现场,王志厚对净月高新区“政府投入、服务企业、聚集人才、带动产业”的做法给予肯定。他说,要积极引进具有产业支撑和高科技、高附加值的项目,围绕上下游配套产业,孵化企业、吸引人才,通过筑巢引凤实现聚才兴业。
 
座谈会上,王志厚听取了净月高新区工作汇报,与企业、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在充分肯定工作后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质效,结合“万人助万企”“专班抓项目”等活动,为企业提供更加专业便利的服务。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最多跑一次”改革,努力实现掌上可办、网上全办、一网通办。要进一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做大做强影视文旅、生命健康、数字经济等三大主导产业,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要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培育一批高成长性企业,催生更多“独角兽企业”。要进一步抓好对接合作,全力落实好长春市与各市州对接合作各项工作任务,辐射带动支持各市州加快发展。要进一步发挥人大作用,加强立法和监督,有力推动净月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王长久、李成员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