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关工委深入企业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关工委 日期:2021-12-29 09:09
为进一步完善企业关工委建设,巩固提升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为广大青少年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12月28日上午,净月高新区关工委主任王铁茗率队深入长春市汇通驾校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
王铁茗首先前往汇通驾校关工委实地参观党群服务中心、党建文化长廊等关工委办公场所和活动阵地,观看了反映汇通驾校成立、发展、壮大的宣传片,并听取了汇通驾校关工委主任王志霞的工作情况汇报,与驾校的青年突击队的骨干员工、五老志愿者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企业创新创业、五老同志开展活动及发挥作用情况。
王铁茗对于汇通驾校关工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企业在关心下一代工作方面做了大量的好事、实事,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关工委的组织建设、班子队伍建设、“党建带关建”等工作机制落实到位,职工关爱工作保障有力,“校长信箱”、“青年党校”、“五老”大讲堂等一批教育载体接地气,入人心,取得了凝心聚力、助力发展的积极作用,实现了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双丰收。
王铁茗强调,希望汇通驾校继续按照“讲政治、育新人、学本领、奔小康”的工作目标塑造关工品牌,推动企业关工委建设不断取得新的突破,企业文化建设取得更大进步、内部环境持续优化、创新盈利能力稳步提升。同时,要继续深入挖掘成功经验,进一步总结推广,使之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形成更大的辐射效应。要通过助力青年健康成长,推动企业发展壮大,把“汇通梦”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壮阔奋斗之中,以创新和实干精神不断开创关工委工作新局面。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集体观看了汇通驾校火炬艺术团、员工艺术团的精彩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