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新立城镇召开全面打赢反电诈人民战争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新立城镇 日期:2021-10-19 09:52
10月18日,新立城镇召开全面打赢反电诈人民战争宣传工作会议。
会上,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和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反电诈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公安派出所用视频形式介绍了全镇目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形势和打击情况,镇党委书记赵国华同志做了反电诈工作部署。提出了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反电诈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调对这项工作要高度认识,压实责任,在全镇域内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商超等重点行业,要普遍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利用社区、村屯宣传阵地,扩大宣传防范覆盖面。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村、社区要立刻行动起来,为推动净月高新区和新立城镇高质量发展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务必要做好反电诈宣传工作,要做到创新宣传形式,提高社会公众自身防范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达到人尽皆知。坚决打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这场“人民战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