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召开区党工委全面依法治区工作会议



来源:政法与维护稳定办公室 日期:2021-10-11 08: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传达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10月9日,净月高新区召开全面依法治区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依法治区委员会主任王长久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孙洪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主要精神。

王长久指出,近年来,区党工委、管委会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全面依法治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组织保障更加健全,制度体系更加完善,行政争议协调化解更加成熟,营商环境法制化氛围更加浓厚,政务服务更加优化。

王长久要求,一是要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牢牢把握依法治区的正确方向;二是要落实主要负责人职责,牢牢抓实“关键少数”;三是要落实依法决策,推进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四是要落实行政执法规范化要求,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五是要落实化解纠纷的安排部署,健全依法有效化解纠纷机制;六是要落实“放管服”改革,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下一步,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把依法治区各环节工作抓实抓牢,为推进开发区法治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