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博硕街道持续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博硕街道 日期:2021-08-11 09:18
新一轮疫情波及范围大,人群面广,加之多个不同来源的输入病例导致的国内疫情叠加,增加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8月9日下午,博硕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对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专题安排和部署,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严而又严的要求,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会上就全街现阶段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阶段新冠疫苗接种任务进行了细化,对全街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监督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切实提高认识,思想不能松散。本轮疫情警醒我们,切勿认为较长时间内没有发生疫情,就把低风险当成了零风险,不能放松警惕,“战疫”远未结束。二是严格落实规定,工作不能懈怠。严控疫情输入关口,抓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紧盯重点场所、重点单位和重点人群,堵住可能出现的防控漏洞。严格落实上级统一部署,按照梯次推进,刻不容缓地对18周岁以上人群和12-17周岁青少年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三是干事当先,责任不能落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做好任务分解,全面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


 
下一步,博硕街道将继续加强值班值守,充分调动各行各业和全社会力量,形成强大合力,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保质保量完成各类人群疫苗接种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