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深入基层实地调研德容街道华府社区民生问题



来源:德容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1-06-18 08:43
6月17日上午,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刘海龙带领自来水公司负责人等来到德容街道华府社区国际花都小区,共同实地察看了睿德上品、国际花都、睿泽府三个小区共用的二次供水泵房设施。



近日,睿德上品小区多户居民反映,小区经常性突然停水,影响正常生活。针对这种情况,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及时做出回应,第一时间邀请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共同实地察看。现场主要针对泵房的工作效能及产生停水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和判断,并在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的协调下,自来水公司承诺马上介入到泵房的整体性修缮维护中,运用专业技术彻底解决小区居民用水不稳定问题;同时地产公司表示将积极配合、尽快解决问题。

社区居民对前来及时解决问题的一行人表达了由衷的谢意,感谢区相关部门切实将居民急切解决的民生问题放在首位,居民们表示将一起努力建设美丽社区,共享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