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局组织开展民政、宗教系统安全生产集中培训



来源:经济发展局 日期:2021-06-18 08:39

按照区安委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和“防风险、除隐患、迎大庆、保平安”专项活动的要求,6月17日上午,社会发展局组织开展全区民政、宗教系统安全生产集中培训,全区各民政服务机构、宗教场所和各属地乡镇、街道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吉林省安全生产专家于卫东老师,以安全生产标准化为重点,对养老机构、宗教场所、殡葬场所消防安全责任、内业档案如何建立和维护,以及消防应急演练的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指导,并对参训人员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培训会上,参训人员共同观看了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加深了大家对安全隐患的感性认知。

下一步,社会发展局还将以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项活动为契机,集中开展监督检查、专家指导、预案演练等工作,切实维护社会事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