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区残联开展2021年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



来源:社会发展局 日期:2021-06-16 12:28

为了进一步提升残疾人职业技能,大力促进残疾人就业,提高其自立能力和自信心,从6月15日至6月24日,净月区残联启动了第一期残疾人手工编织培训,培训班为期10天。

今年的全区残疾人技能培训,计划开设三个培训班,分别是手工编织、电商、中式面点三个专业,让残疾人学会中国结手工制作,网络直播课程,酸辣粉、陕西凉皮等特色小吃制作。本期的手工编织项目由长春市和成教育培训学校负责培训的全程指导,学员的产品将全部回收。

据统计,本次培训班共有33名残疾人参加,比计划报名人数提高10%,充分说明残疾学员的学习热情得到进一步激发。同时,区残联也在努力调动残疾人的积极性,希望通过专项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他们的生活生产能力,促其学有所成,提高生活信心和收入水平。净月区残联将在今后一个时期陆续开展第二期、第三期专项技能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