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商务厅开发区工作组到净月高新区实地考察调研



来源:商务和国际合作局 日期:2021-06-15 08:51

6月11日,吉林省商务厅开发区管理服务处处长白英姿带领省商务厅、市商务局开发区工作领导小组以及专家到长春净月高新区进行调研,并就开发区考评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座谈,长春净月高新区管委会商务和国际合作局局长周敏主持座谈会。座谈会上,周敏局长介绍了长春净月高新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完成情况、主导产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外资外贸、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随后,调研组对净月高新区开发区考评工作进行了细致辅导,并与净月高新区各部门负责人就如何精准填报考核任务中的各项指标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区政务大厅,实地踏查了吉林省国家广告产业园网红基地、汽车电子研发中心、长春国际影都等项目。

在考察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对净月开发区近年来的发展和倾力打造城市转型升级标志性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开发区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提高企业技术水平,形成产业聚集效应,提升城市化发展建设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