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数局组织开展“关爱信用记录 铸就诚信净月”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政数局 日期:2021-06-15 08:48

为着力打造净月高新区优质营商环境,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近日区政数局以“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为契机组织开主题为“关爱信用记录,铸就诚信净月”的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普及诚信文化和知识,传播现代诚信理念和意识为基本要求,在区政务服务中心设立宣传展台,发放诚信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架,悬挂宣传条幅,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视频等方式营造活动氛围。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300余份宣传教育受众对象260余  

下一步,净月高新区将继续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引导社会公众逐步树立“人无信不立、企业无信不旺、政府无信不威、国家无信不强”的观念。大力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积极营造“诚信兴业、守信得益、失信惩戒”的文明诚信社会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