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召开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日期:2021-06-11 14:41

为积极推进全区各村、社区妇联与同级党组织同步换届,严肃换届纪律依法依章组织开展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保障城乡妇女民主参选、参政议政权利的落实,6月4日下午,区妇联召开了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推进会议。区妇联主席,各镇、街道、村、社区妇联主席,妇联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妇联主席陈宏伟主持。


会上,区妇联主席陈宏伟首先强调了此次换届的重要性。随后,就做好全区村(社区)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做了业务指导培训,并针对本次村(社区)妇联换届选举中的程序规范、注意事项、任务要求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对本辖区内村(社区) “两委”换届工作中妇女进村(社区)“两委”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区妇联要求广大基层妇联干部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把握重点、严格标准、攻坚克难、协调配合,把此次换届作为深化妇联改革、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的有力抓手,确保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