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统计局相关领导到净月高新区开展研发型种子企业科研育种情况调研



来源:工商业联合会 日期:2021-06-11 13:27

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被放在八大重点任务之首这一重点问题,按照吉林省研发型种子企业科研育种情况有关事项通知要求,6月10日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孟红英、市统计局副局长汤大鹏及相关工作人员到净月高新区开展专题座谈会。

在座谈会中,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负责人对区内研发型种子企业相关惠企政策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省农科院、吉林农业大学、农大科茂种业、奇丰种业相关负责人员分别对企业科研育种工作面临的现状、困难和发展建议等情况做了深入详细的汇报交流。

省市统计局充分肯定了此次座谈会取得的成效,并强调了种子研发对我省农业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下一步要根据座谈会以及调查问卷收集反馈的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科研育种的专项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