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觉醒年代 开启福祉新征程—福祉街道组织开展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觉醒年代》活动



来源:福祉街道 日期:2021-05-21 09: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按照《福祉街道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的安排,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史学习教育,自5月29日起,福祉街道充分利用午休时间,组织街道全街机关干部开展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觉醒年代》活动。

 

电视剧《觉醒年代》以1915年《青年杂志》问世到1921年《新青年》成为中国共产党机关刊物为贯穿,通过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周恩来、陈延年、陈乔年、邓中夏、赵世炎等众多历史人物为中国寻找出路的种种探索和思想交锋,展现了从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到中国共产党建立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艺术地再现了一百年前中国的先进分子和一群热血青年演绎出的一段追求真理、燃烧理想的澎湃岁月,深刻地揭示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和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历史必然性。

 

 

通过此次观看《觉醒年代》,全体机关干部加深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干事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同时表示要传承、发扬好剧中展现的担当精神,牢记职责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