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与长白县开展合作对接交流



来源:经济发展局 日期:2021-05-18 08:13

为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对接长春、共享发展”的相关要求,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长春市与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对接合作的工作部署,净月高新区第一时间抓落实,主动对接沟通,积极推进对接合作工作有序开展。

5月14日,白山市长白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王奎亮一行到净月高新区进行合作对接交流,净月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商务局、科创委、文旅体局、投资促进二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双方分别在区域发展现状、主导产业布局、对接合作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的分享和交流,对下一步对接合作提出了初步意向,拟在矿泉水、医药健康、生态旅游等方面开展全面对接,推动合作项目尽早落地。


下一步,长白县县委书记将带队到净月高新区进行深层次对接交流,谋划合作项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净月高新区将积极推动相关部门深入对接,定期调度工作进展,特别是针对双方意向合作的项目、产业平台等开展跟踪服务,争取促成有关项目落地,让对接合作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