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业务比武大练兵系列活动



来源: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日期:2021-05-12 08:35

为持续精进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群众办事体验感和满意度,打造规范高效、清正廉洁的工作氛围,我局组织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开展了业务比武大练兵系列活动。结合综合受理实际和政务服务需求,编制了《净月高新区政务服务知识题库》。该题库主要包含党史党建、综合受理、工作制度及服务规范等6个类别的基础知识及注意事项,通过学习考核,能够全方位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

5月8日12:00--13:00,政务服务科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就专题学习活动开展和落实情况进行了测评考试,参加测评考试的20名工作人员中,优秀比率高达70%,其中,两位同志获得了满分的优异成绩。

测评结束后,高丽玉局长就政务服务、日常管理和廉政建设等方面内容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时刻注意工作形象,着重提升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二是加强团结、互帮互助,提升大局观和凝聚力;三是清正廉洁、恪守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服务氛围。

通过组织专题学习活动,激发了窗口工作人员学习与服务的主动意识,强化了规范履职、拒腐防变的廉洁意识,提升了服从大局、协作共赢的集体观念,逐步将中心窗口工作人员打造成为一支讲政治、懂业务、敢担当的服务队伍,促进净月高新区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