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向党”净月街道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聆听红色经典,感悟民族精神”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净月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1-04-16 15:23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题教育,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4月15日下午净月街道机关支部联合吉林银行净月潭支行党总支与长春分行机关第三党支部一起走进吉林省博物馆红色党史展厅开展“聆听红色经典,感悟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博物馆内,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生动详实地再现了抗日战争期间吉林省的政治、经济、文化、教育、民俗诸方面内容,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边走边听边看,重温了抗日战争历史中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提高了对党史的认知,坚定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信念。

参观结束之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神情庄重、精神饱满、右拳高举,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就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在建党一百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一定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遵循,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