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织街道凤凰社区开展“315”法制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彩织街道 日期:2021-03-17 09:12

“3•15”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维护广大消费者利益,营造一个良好的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5日,彩织街道凤凰社区携手九台农商银行新嘉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向社区广大群众普及消费维权知识,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


图为发放维权手册现场

 

3月15日上午,凤凰社区走进辖区九台农商银行新嘉支行,向周边居民、消费者发放维权手册,普及消费维权知识,提醒居民,保护自己作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倡导居民使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防范陷入消费误区。


图为维权讲座现场

 

当日下午,凤凰社区携手新嘉支行特邀请吉林财经大学法学院专家律师,讲座现场,特邀律师向社区居民群众普及消费维权知识,介绍了常见消费侵权行为和表现形式,为大家讲解怎样维护资金安全,并进行答疑解惑讲,守护自己的财富和幸福!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强化了居民朋友的消费维权意识,增强了大家消费信心,更在辖区广泛营造了安全、放心、健康、和谐的消费环境,对维护辖区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