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城市管理局依法取缔违规沙料场



来源:城市管理局 日期:2021-03-16 15:04

非法占用收储土地经营沙子和堆放物料的沙料场,扬尘污染严重,周边环境脏乱差,成为城市环境治理的顽疾。为切实改善人居环境,加强收储地块管理,依法打击违规侵占国有土地资源行为。城市管理局会同土地收储中心及相关镇街对其下达了《责令停止侵占国有储备土地通知书》,限期清除堆放物,恢复土地原貌。通知下达后,又约谈相关责任人,并再次下达《催告书》,责任当事人履行法律决定。


3月15日,城市管理局会同土地收储中心、净月街组织联合执法行动,依法取缔拒不按要求整改的沙场3户,重拳出击整治非法占地行为。此次联合执法行动用时近8个小时,出动执法人员46名、运输车18辆、钩机8台,铲车1台。强行运走沙料400余车,恢复土地近2.7万平方米。



下一步,城市管理局会同土地收储中心将持续清理违规侵占收储土地经营沙场和堆放建筑粒料场,各镇街也将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