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防火安全处领导到净月区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林业和园林局 日期:2021-03-16 15:00

3月9日下午,省林业和草原局防火安全处王大勇处长一行深入净月林区,就春防前期各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王大勇处长先后到森专业森林消防队工地现场、净月7号森林防火瞭望塔,并深入林区查验土壤染含水量、冻雨造成树木倒伏情况、林内凋落物情况进行现场查验。

 

王大勇处长指出,吉林省40年无重大森林火灾成绩来之不易,有体制机制的理顺、有各级政府高度重视,更是一线林业人的辛勤付出的成果。近期气温迅速升过高,大风天气持续,林内积雪逐步消融,森林防火各项工作要早动手、早谋划、早部署。要加强人员准备、物资准备,深入持久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要深入开展调研,查漏补缺,立足本地,长远谋划,在专业队伍建设、技术装备提升上、高标准信息化多谋出路,做足文章,作出成效,围绕“五化”规范,整体提升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

净月区森林公安局局长桂广东、省防火安全处王晓迪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