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硕街道组织召开2021年“两会”期间 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博硕街道 日期:2021-03-03 09:24

为深入贯彻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确保“两会”期间全街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2021年3月1日下午,博硕街道组织召开了“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街道领导班子、辖区派出所负责人、各社区(村)书记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博硕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连宝对近期省市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进行了通报。博硕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军针对“两会”期间全街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求全街各社区、村必须高度重视,加强监管,严守底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下好安全防范“先手棋”,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二是全面组织开展全街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对企业、工地节后复工,学校、幼儿园开学及“十小”场所进行安全生产全面排查,实现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全覆盖,确保不留空隙、不留死角,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博硕街道将立即开展全街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积极配合区安委会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