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行动——福祉街道2月份助企动态



来源:福祉街道 日期:2021-03-01 09:22

为做好春节期间新冠疫情防控以及助推企业“开门红”工作,春节前福祉街道开展了企业大走访活动,为企业送服务、送政策、送祝福。

本次走访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孙亚杰带队。针对月潭商贸大少客流量较大,车位紧张的情况,孙亚杰及时协调执法中队,帮助指挥协调居民有序停车,有效地缓解了商贸大厦停车难问题。同时,针对节前群众采买需求量大的情况,孙亚杰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防疫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确保平安过节,并在现场安排工作人员指导企业落实吉祥码扫码工作,对商场室内消防栓、灭火器等器材进行了逐一检查,进一步保障企业安全有序生产经营。

目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福祉街道助企工作队将继续针对企业需求,协调区分调度室,帮助辖区企业摆脱疫情影响,营造最优营商环境,以实际成效促发展、惠民生,展现“十四五”开局年新气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