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好人”终审评审会议顺利召开,首批好人名单“出炉”公示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0-08-04 12:29

 

人人学习好人、人人争当好人、当好人“不吃亏”。7月24日起,由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网信办)主办的“净月好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开展以来,在各单位(部门)及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推荐下,涌现出一批“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类型的身边好人,首批参评人员多达61位。经基层单位推荐、群众网络投票、评审会初评等程序,8月3日,活动主办方区党工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净月好人”终审评审会。

 

终审评审会邀请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孙洪健、区党工委宣传部部长于励、区党工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洪义、长春市委宣传部文明实践中心指导处副处长邢磊、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金海及搜狐吉林融媒体中心负责人担任评审会成员,通过现场分享“好人候选人”的主要事迹,为各位候选人进行现场打分。

 

 

据介绍,此次“净月好人”评选共分“礼·助人为乐”、“义·见义勇为”、“信·诚实守信”、“志·敬业奉献”、“善·孝老爱亲”五大类别,除具有一定特殊性的“见义勇为”类无人申报外,其他类别参评报名情况积极踊跃。同时,活动还受到广大网友的广泛关注与热情参与,“净月好人”活动推广文章全网阅读人数超过60.6万人次,投票环节参与人数达40.7万人次,总票数累计至65.9万票。

最终,经过综合考量人物主要事迹、网络投票结果与专家评定打分情况,确定刘启芳等10名候选人进入评选结果公示阶段。待公示期满,区党工委宣传部将继续组织对首批“净月好人”事迹的宣传与推广,大力弘扬好人们的优秀品质和时代精神,营造学习好人、争做好人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