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委员会以服务企业为宗旨 助力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



来源:科技创新委员会 日期:2020-08-03 08:57
2020年新冠疫情来势凶猛,给中小微企业带来空前的挑战,众多科技创新企业面临着生存发展的难题,净月高新区科技创新委员会结合自身职责,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助力区内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
7月份,区科创委秉持让政策跑在困难前面的理念,集中兑现政策,疏通落实“阻点”,集中受理项目,打通工作“堵点”,集中解答诉求,回应关注“焦点”,通过发挥津长双创服务中心公共服务平台功能,持续为企业提供疫情防控指导、创新创业服务、政策申报咨询等多项有利于企业复工复产创新发展的功能,扎实跑好科技创新企业服务的“最后一米”,进一步激发创新主体自主创新活力。截至目前,在技术交易、载体奖励、知识产权奖励、创新券兑付等方面,开展了政策兑现工作,累计申报企业达到200余户,申报各类产权奖励达到2000余项,各类技术交易合同达到579项。

下一步,区科技创新委员会将继续落实好复工复产各项支持政策,加强政策引导,大力培育科技创新主体,不断提升区域创新创业活力,为净月高新区的科技型企业提供更好更优的创新创业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