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出版印刷发行管理处赴净月高新区开展行业调研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0-08-03 08:23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净月新闻出版行业的基本情况,提高就业人员的工作能力,7月30日,市委宣传部出版印刷发行管理处赴净月高新区对重点印刷企业、书店、农家书屋开展调研。
在座谈会上,净月高新区宣传部负责人汇报了区内新闻出版行业的情况,包括“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运行、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农家书屋书籍的更新补充、全民阅读活动及民本发放等情况。市出版印刷发行管理处黄昉晓处长对净月区宣传部新闻出版行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给予指导建议。
座谈结束后,检查小组先后来到净月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新立城镇爱国村农家书屋、新立城村农家书屋实地调研,现场指出了净月包装在安全生产工作上不够细致、爱国村和新立城村的书屋存在台账年份模糊等问题。
下一步,净月高新区新闻出版工作的重点将会放在如何更好的发挥农家书屋的作用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