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组织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倒计时,重走百年路”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党工委组织部 日期:2020-07-20 13:12

720日,净月高新区在党群活动中心召开“喜迎建党100周年倒计时,重走百年路”主题党课活动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区党工委组织部部长张雪峰主持,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孙洪健出席活动并讲话,区属各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者,区党工委组织部、区党工委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孙洪健副书记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100华诞,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党将领导人民迈向新阶段,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结合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区组织开展此次主题党课活动,具有很深刻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

孙洪健副书记强调,此次主题党课活动旨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全区党员干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要知信行统一,始终将最新理论成果转换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中共长春市委党校党建党史教研部副教授李佳,以《重温党的历史,凝铸忠诚党魂》为题,从党领导革命披荆斩棘流血牺牲实现民族独立、党领导建设独立自主百折不悔推进民族振兴、党领导改革独辟蹊径昂首阔步接近民族复兴三个阶段,再现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艰辛奋斗史和曲折探索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现场党员干部受益匪浅。

据介绍,净月高新区“喜迎建党100周年倒计时,重走百年路”主题党课活动将持续一年。开班仪式过后,区属各党(工)委将在100周年诞辰到来之前,依次呈现精彩纷呈的党课内容,不断地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为党庆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