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净月高新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保育员岗位面试通知(第四批)



来源:中共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组织部 日期:2023-01-04 15:20

各位考生:

现将2022年净月高新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四批面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2022年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712日公告)中,保育员岗位通过资格复审人员。

二、面试报到

报到时间:2023年1月9日中午12:30

报到地点: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玉潭小学(红梅街与冬青路交汇南行80米)

三、注意事项

1、全体考生须于1月6日(上午8点—10点)将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照片发送至邮箱949221289@qq.com,邮件名为“考生姓名+核酸检测结果”。

2、1月9日面试报到须携带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48小时核酸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

3、考生按规定时间到报到地点报到,未按规定时间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后果由考生自负。

4、考生应自备N95口罩,除工作人员要求摘除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做自身健康的负责人。

5、考试采取入闱封闭的办法进行管理。考生不得携带任何电子设备进入候考室,携带的要在进入候考室前主动提出并交由工作人员保管,考试结束后领回,否则一经发现无论是否使用均按违纪处理,取消考试资格。

6、考生不得穿戴有特殊标志的服饰,不准有特殊装扮。

7、考生可在考试前一天前往考点确定位置,合理安排前往方式,保证按时到达。

8、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范围和参考书目,不举办任何培训班。

中共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工作委员会组织部

2023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