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召开2021年度净月高新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暨建筑市场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建设发展局 日期:2021-04-15 14:59

为确保净月高新区复工复产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及建筑市场管理工作的有序进行,4月2日下午13时,净月高新区召开2021年度净月高新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暨建筑市场管理工作会议。建设发展局副局长杜力尧、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尹晓东及安全监督站站长朱铁分别就建筑市场管理、质量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区建设行业在建工程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项目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安全负责人约360余人参会。

会上,安全监督站站长朱铁对2020年净月区建设工程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并对日常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关键、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和强调,进一步明确了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整体工作思路。要求区内各参建单位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切实落实好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为核心;以切实加强危大工程管理、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施工现场危险品存储及临时用电管理工作为重点;全面落实安全教育培训、标准化考评准备、施工现场扬尘管控及安全管理信息化等工作。为推动净月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质量监督站站长尹晓东对2020年全区工程质量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研究分析了当前质量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求各参建单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完善治理能力,落实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制度,深入推进工程质量提升行动,严格落实工程参建各方主体质量责任,尤其是建设单位的质量首要责任,开展工程创优治劣活动,营造“优质优价”的市场环境,全面提升建设工程总体品质,为推动开发区建设工程质量再上新台阶提供保障。

建设局副局长杜立尧在大会发言,对建筑市场行为、招标投标管理,农民工实名制管理、行业乱象整治等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保障净月高新区建筑市场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此次会议,有效提升了复工复产各参建单位的质量、安全及建筑市场管理意识,推动了各参建单位对质量、安全及建筑市场管理工作的重视程度,确保我区今年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及建筑市场管理形势的平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