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祉街道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福祉街道 日期:2020-11-16 08:37

为深入贯彻近期省、市召开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动员和部署街道安全整治“冬季会战”专项行动,推动全街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11月11日,福祉街道组织召开了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街道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净月公安消防救援大队、市场监督管理所、各社区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坚宣读了《福祉街道安全整治“冬季会战”专项行动方案》,明确此次专项行动的重点任务及责任主体。

福祉街道党工委书记孙亚杰强调,当前时节,长春市安全生产领域形势严峻,并列举近期我市发生的典型安全生产事故。对《福祉街道安全整治“冬季会战”专项行动方案》中提到的八个方面逐一细化,做出明确的工作部署,要求各社区(村)要开展自查,对照年初计划、省市各类方案和工作要求,从安全生产、消防、自然灾害和应急管理等方面找不足、补漏洞。

会议最后,净月公安消防救援大队谷少才参谋从消防领域角度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进行了讲解,着重强调了秋冬季节建筑工地施工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应该如何预防。这大大提高了我街道此方面的专业水平。

通过此次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召开,全街明确了秋冬季节安全整治的工作方向,同时也加强了福祉街道与各相关部门的合作与交流。并且通过专业部门的讲解,街道及社区全体人员的安全防控水平也得到了提高。下一步,福祉街道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保质完成,保证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向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