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底线 夯实监管责任 ——净月区开展新闻出版和电影行业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0-05-23 13:45

为进一步强化全区新闻出版和电影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确保“两会”期间安全形势稳定,5月21日,区党工委宣传部联合区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及净月街道、德正街道、新立城镇等相关部门、单位,对辖区内的包装印刷企业、图书发行与零售书店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长春市净月包装有限公司、长春市昊翔工艺包装有限公司、长春晟康医药包装有限公司、鹏程书店文化生活馆、姐妹博才书店等单位,重点对企业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建立、消防器材等安全设备配备等情况进行了严格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下达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文书,要求相关企业限期完成整改。

下一步,区党工委宣传部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思想,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总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部门协作联动,切实承担起“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消除安全事故隐患,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两会”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