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街道聚业社区开展“亲子阅读,相伴成长”活动



来源:永兴街道 日期:2022-01-29 14:50
为了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感情和沟通。1月24日上午,聚业社区开展了“亲子阅读,相伴成长”活动,共有5组亲子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社区工作人员向家长讲解了亲子阅读的好处,以及家庭良好的阅读氛围环境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大家互相推荐喜欢的书籍,交流读书心得,孩子们也一边看书一边提出自己的疑问,家长则在旁边耐心解答,引导孩子学习书中的知识。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由于平时的忙碌忽略了与孩子们的接触,以后一定要多空出时间来陪孩子们一起看书学习,让读书变成一件快乐的事情,与孩子们共读共享共成长。
同时吉林省妇联也授予了社区“家庭亲子阅读基地”的荣誉称号,净月高新区妇联主席陈宏伟,永兴街道妇联主席刘玉敏为聚业社区颁发荣誉奖牌,并参与亲子阅读活动,为参与阅读的家庭颁发了小奖励,倡议家长们每天抽出时间与孩子共同阅读,增加孩子的知识量,在亲子阅读中感受亲情,体会快乐,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体验阅读的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