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开展新闻出版和电影行业安全检查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1-06-29 13:37

为了确保“七一”期间的安全与稳定,规范全区新闻出版和电影行业经营行为,近期,市委宣传部电影处处长张海泉一行来到我区,重点对吉视影城迅驰店、环球万达影城等电影院消防安全、疫情防控、是否有侵权盗版行为等情况开展检查,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一行对我区新闻出版和电影行业工作给予高度认可。


按照市委宣传部工作安排部署和净月高新区安委会“防风险、除隐患、迎大庆、保安全”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围绕巩固提升“七一”期间新闻出版和电影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履行行管部门职责, 626日,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对吉视影城迅驰店、环球万达影城、吉林晟康医药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沃尔玛超市书店、吉越学习中心等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

结合检查契机,检查组对当前安全生产和规范经营相关要求内容向企业负责人开展安全教育。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理念,加强日常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增强守法经营意识,坚决遏制各类非法经营物的出版和传播。

下一步,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将进一步强化行业管理力度,提升检查巡视频次,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多措并举,促进全区新闻出版和电影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