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博硕街道举办“品读经典、锤炼党性” 党员读书班开班仪式



来源:博硕街道 日期:2020-11-26 16: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11月24日,博硕街道党工委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了“品读经典、锤炼党性”党员读书班开班仪式。博硕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博硕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各社区、村书记和副书记、各非公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钟敏同志领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九章中的文章《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军同志就办好读书班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为何学?”。全街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通过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理清学习内容、突出学习重点,知道“学什么?”。全街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自身实际,明确学习重点,认真开展学习,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和模范实践者;三是要认清目标任务、注重方式方法,掌握“怎么学?”全街党员领导干部要立足自身实际,将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把学习教育当成一种“习惯”,结合“博硕红”党建主题活动,充分发挥社区“党员加油站”作用,将学习内容纳入“党员加油站”的重点“补给”范围,助力辖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递正能量。

 

下一步,博硕街道将以此次读书班的举办为契机,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全街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贯彻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