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产业发展局、文化旅游和体育局联合召开文旅类企业专项融资对接会



来源:金融产业发展局 日期:2020-11-27 08:56

为解决区内文旅产业融资难题,2020年11月26日,金融产业发展局、文化旅游和体育局联合组织召开了文旅类企业专项融资对接会。会议邀请建设银行业务专家介绍相关融资产品,同时有天怡温泉、凯撒温泉等多家区内文旅类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会上,建设银行的业务专家根据参会企业的实际情况,针对性的介绍了公司项目贷款、融资租赁、投行融资类产品等,并举出典型案例生动的讲解了特色产品政策及业务流程;参会企业较为积极,企业代表根据自身实际经营情况提出了疑问,业务专家则细致耐心的进行解答,面对面共同探讨,寻求解决方案。

通过本次对接会,金融产业发展局与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形成工作合力,对区内文旅类企业的融资难题进行深入探讨,积极开展后续对接工作。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跟踪对接情况,关注企业融资动态,发挥部门职能,竭力促成企业融资,助力区内企业蓬勃发展,为全区全域旅游创建做好融资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