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国际影都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环境影响报告书 公众参与公告



来源:净月高新区 日期:2021-12-17 13:24
长春国际影都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环境影响报告书已基本编制完成,根据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有关要求,现将建设项目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规划项目名称:长春国际影都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
2、规划范围及面积:长春国际影都位于长春市东南部,包括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全域、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除岗子村),以及双阳区奢岭街道全域,涉及8个街道、6个镇(乡)。板块总面积:1051平方公里。
长春,是中国吉林省省会、副省级市、长春城市群核心城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东北地区中心城市之一和重要的工业基地。截至2020年,全市下辖7个区、1个县、代管3个县级市,总面积24662平方千米,户籍人口854.4万人,城镇人口445.1万人,城镇化率59%。全国第二次土地调查成果显示,全市总面积20604平方公里(不含公主岭市)。
规划单位: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431-85821104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吉林省中实环保工程开发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链接: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duSYRV6YyTB87ydVZzUpIg 提取码: tu4u。项目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为项目建设是否合理、环境影响程度是否可接受等,公众意见表见公告附件。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公众可将公众意见表发至867607045@qq.com;或者邮寄至我单位,邮寄地址:长春市净月区福祉大路1572号;
(六)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5Cve1UctEtMptCSzMYJKLQ 提取码: yu2k,或联系建设单位。
(七)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八)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九)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自公示之日起十个工作日。


2021年12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