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 | 开新局,谱新篇——净月高新区召开2022年第一次城市管理工作调度会



来源:城市管理局 日期:2022-02-18 09:45
2月18日上午,净月高新区组织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城市管理工作调度会议。会议就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确保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净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晓辉出席会议;区城市管理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镇街分管领导、各科室及执法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城市管理局要立足新起点,开局争先,起步提速,在有序落实各项城市管理工作部署的基础上,加强对环保督察、装修垃圾、小雪清扫、垃圾缴费、门前三包等工作的重视支持,严格措施推进违章建筑、特别是燃气安全隐患相关违章建筑治理工作,抓实抓细执法检查、城市管理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城管工作新局面。
会上,李晓辉对七项重点工作进行强调。一是城市环境卫生常抓不懈。各镇街要落实监管责任,灵活创新监管方式,下绣花功夫,抓早、抓小、抓细、抓常,针对薄弱环节加大监督检查、考评力度;二是违章建筑减存零增。各镇街要紧盯“十大违建”行动推进,妥善推进燃气安全违建整治,克难攻坚,动真碰硬,形成典型震慑作用;三是市容秩序常态治理。做到心中有责、眼中有活、执行有力、结果有效;四是项目监察严格管控。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统一人员安排部署,形成定期巡查记录,早介入、早监管、早发现、早制止;五是考评体系健全完善。把握好1/3要求,充分发挥基层执法效能,多角度、全方位提升区域品质形象;六是路面清雪持续投入。加强对小雪清扫作业力度,保障人员设备投入,要加强对路面作业安全教育,时刻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七是队伍素质全面提升。要加强执法队伍建设,重点提升执法队员业务能力和政治素养,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