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 | 压实责任 狠抓落实——净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晓辉主持召开征收工作调度会



来源:净月高新区 日期:2022-02-15 16:44
为保障重点项目顺利推进,确保全年征收工作开好头、起好步,2月15日上午,净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晓辉主持召开征收工作调度会,征收管理办、征收各办、规自中心、各镇街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征收各办、各镇街逐一汇报了重点征收任务进展和依法征收推进情况,研究分析了征收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解决办法。

李晓辉对今年征收任务进行了分析,明确了当前征收工作的中心和重点,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全体征收人员要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舞士气,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十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全力推进农大棚改、新城大街快速路、科创谷、水系连通等重点项目,确保完成全年征拆任务。二是要切实加强依法征收力度,各部门、各单位都要把依法征收放在关键位置,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带头干、负总责,把依法征收抓紧、抓细、抓严,确保依法征收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要切实加强对征收系统人员的培训和管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征收领域广大党员干部要讲政治、守底线、敢担当,永葆征收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净月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