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第一季“净月好人”名单的通知



来源: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 日期:2023-05-15 16:5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学习好人、人人争当好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净月高新区组织开展了“净月好人”推荐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在各单位(部门)及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推荐下,涌现出一批“助人为乐”“敬业奉献”类型的身边好人。经基层单位推荐、评审委员会评定等程序,韩云琴10人荣获2023第一季“净月好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净月好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全区公民道德建设中进一步发挥好模范带动作用。各单位(部门)要大力宣传“净月好人”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风尚,在全区掀起一个崇尚好人、学习好人、争做好人的热潮,推进全区公民道德水准和社会文明程度的进一步提高,为助力净月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23第一季“净月好人”名单

                            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

2023515

附件

2023第一季 “净月好人”名单

一、礼·助人为乐类

1.韩云琴 长春市就业局退休干部

2.金大光 吉林亚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亚泰华府物业服务中心项目经理

3.刘   净月高新区博硕街道虹桥村退休工作人员

4.王彤玥 长春信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二、志·敬业奉献类

5.刘艳波 净月高新区彩织街道园丁社区党委书记兼居委会主任

6.张明洁 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第一实验学

校主任

7.黄丽娥 净月高新区净月街道金宝社区党委书记

8.赵兮悦 净月高新区德容街道福临社区党总支书记

9.李忠君 净月高新区永兴街道柳莺社区党支部书记兼居委会主任

10.孔祥会 净月高新区德正街道和悦社区党支部书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