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净月高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综合应急救援队员体能测评及面试通知



来源:中共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组织部 日期:2022-07-01 09:27

根据区党工委、管委会总体安排部署,决定于2022年76日组织实施2022年净月高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综合应急救援队员体能测评和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考生报到时间为:2022年76日中午12:30

考生报到须持有效期内身份证、准考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1)、《体能测评考生承诺书》(附件2)、吉祥码、通讯大数据行程卡,佩戴N95口罩(自行准备),并配合工作人员扫码测温。

考生于2022年74日上午9时以后登录报名网址(http://zhaopin.jingyue.gov.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二、报到地点

长春清润学校(地址: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南四环路与欣和街交汇,沿欣和街南行约200米)

三、考试安排

考试按照先资格复审,再体能测评,最后进行面试的顺序进行。

(一)资格复审

考生资格复审需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后果自负。

1.身份证

2.准考证

3.毕业证

4.学位证(本科及以上学历提供)

5.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大专及以上提供)

6.退伍军人证等其他相关材料

2022年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须提供由本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签署意见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海外留学归国人员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材料审查合格后,对考生净身高进行测量。

资格复审合格考生参加体能测评,不合格考生离开考场,取消报考资格,报名费不予返还。

(二)体能测评

体能测评现场各项成绩、结果,以现场所使用量具测得结果为准,所有考生统一标准。

体能测评包括俯卧撑、10米×4折返跑、立定跳远三项次序进行测评。俯卧撑、10米×4折返跑测评次数为1次;立定跳远测评不超过3次,记录成绩好的1次。体能测评每项满分为100分,及格线为60分,三项中任何一项未达到及格线均不得进入面试。

体能测评总成绩满分为100分,俯卧撑、10米×4折返跑、立定跳远分别占比30%、40%、30%。计算考生体能测评总成绩时,要按照各项所占比例先折合再进行汇总,汇总后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一位。

体能测评合格考生参加面试,不合格考生离开考场。

(三)面试

面试满分为100分,及格线为60分,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三位。面试成绩未达到及格线以上的考生,不得确定为体检、考察人选。

面试结束后,按体能测评成绩、面试成绩两部分计算考生总成绩,满分100分。体能测评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即:折算后体能测评成绩、面试成绩满分分别为50分。计算考生总成绩时,要按照所占比例先折合后再进行汇总,保留小数点后三位。

计算考生排名时,如考生总成绩相同,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如面试成绩、体能测评成绩均相同,退伍军人优先;如情况仍相同,依次以10米×4折返跑、立定跳远、俯卧撑成绩高者优先;如以上均相同,则排名并列。

考试成绩在净月高新区官方网站公布。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在考试前可通过吉林省12320卫生热线(0431-12320)了解长春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严格按要求执行。请务必仔细阅读并遵守《2022年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开招聘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如实上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由于未遵守相关要求而产生的后果,责任自负。

2、考生需按规定时间到报到地点报到,未按规定时间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后果由考生自负。

3、考试采取入闱封闭的办法进行管理。考生携带的电子设备要在候考前主动交由工作人员保管,考试结束后领回,否则一经发现无论是否使用均按违纪处理,取消考试资格。

4、考生不得穿戴有特殊标志的服饰,不准有特殊装扮。

5、考生可在考试前一天前往考点确定位置,合理安排前往方式,保证按时到达。

6、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范围和参考书目,不举办任何培训班。

中共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组织部

2022年6月30

附件1:《2022年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开招聘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附件2:《2022年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开招聘体能测评考生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