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9月18日公告)初试筛选及面试通知



来源:净月高新区组织部 日期:2021-11-16 14:15
各位考生:

  2021年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9月18日公告)初试筛选及面试定于2021年1121日进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参加人员

  经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参加本次考试。

  考试形式为“笔试+面试”或“体能测评+面试”的岗位,资格复审合格考生直接参加面试。

  考试形式为“面试”的岗位中,信息通讯、法律法务、妇科医师、口腔医师、检验师、西药师岗位有效报名人数不超过1:5(含)比例,资格复审合格考生直接参加面试,无须进行初试筛选;其余岗位须按公告要求先进行初试筛选,初试筛选采取面试形式,并最终按1:5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经初试筛选被确定面试人选的考生留在场内继续参加面试,未被确定面试人选的考生在初试筛选结束后离场。

  2.报到时间

  2021年11月21日7:00。

  3.报到地点

  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第一实验学校

  地址:长春市金河街与银阜路交汇

  4.注意事项

  (1)考生报到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

  (2)考生需按规定时间到报到地点报到,未按规定时间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后果由考生自负。

  (3)考生进入考点时须出示本人实名认证的“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进行两次测温。“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的考生,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考点。“吉祥码”非绿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卡,或“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出现姓名颜色异常、前14天到达或途径城市名称上标有“*”、及其他异常情况的,须于当天提供3日内由吉林省检测机构出具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提供阴性证明的不能参加考试

  (4)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除工作人员要求摘除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并服从考试现场防疫安排。

  (5)考试采取入闱封闭的办法进行管理。考生不得携带任何电子设备进入候考室,携带的要在进入候考室前主动提出并交由工作人员保管,考试结束后领回,否则一经发现无论是否使用均按违纪处理,取消考试资格。

  (6)考生不得穿戴有特殊标志的服饰,不准有特殊装扮。

  (7)考生可在考试前一天前往考点确定位置,合理安排前往方式,保证按时到达。

  (8)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范围和参考书目,不举办任何培训班。

   

  

   

  

  

  中共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工作委员会组织部
  2021年11月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