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第一批)面试通知 (非中小学、幼儿园职位)



来源:净月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期:2021-06-17 09:31
各位考生:

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一批面试定于2021年6月20日进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参加人员

经资格复审合格的2021年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事业单位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1号)、2021年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号)、2021年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及工作人员公告(3号)非中小学、幼儿园职位考生。

具体参加面试职位详见附件。

2.报到时间

2021年6月20日7:00。

3.面试地点

长春市第二实验小学净月分校

地址:长春市百灵街269号(与绿柳路交汇)

4.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5.注意事项

(1)考生报到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

(2)考生需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地点报到,未按规定时间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后果由考生自负。

(3)考生进入考点时须出示本人实名认证的“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进行两次测温。“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的考生,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考点。“吉祥码”非绿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卡,或“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出现姓名颜色异常、前14天到达或途径城市名称上标有“*”、及其他异常情况的,须于当天提供3日内由吉林省检测机构出具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提供阴性证明的不能参加面试。

(4)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除工作人员要求摘除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并服从考试现场防疫安排。

(5)面试采取入闱封闭的办法进行管理。考生不得携带任何电子设备进入候考室,携带的要在进入候考室前主动提出并交由工作人员保管,面试结束后领回,否则一经发现无论是否使用均按违纪处理,取消考试资格。

(6)考生不得穿戴有特殊标志的服饰,不准有特殊装扮。

(7)考生可在面试前一天前往考点确定位置,合理安排前往方式,保证按时到达。

(8)本次面试不指定考试范围和参考书目,不举办任何培训班。

附件:2021年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一批面试职位表



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