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企业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的通知



来源:净月高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日期:2021-06-16 10:25
区内各企业: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为“中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为做好第十七届中博会我省主题展集中展示工作,帮助中小企业开拓市场,加强交流与合作,重点组织“专精特新”的中小企业参加“中博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时间

2021年9月16--19日(其中9月14日至15日为布展时间,16日至19日为展览时间)。

二、展会地点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广州市海珠区琶洲阅江中路382号)

三、参展范围

省工信厅要求参展企业集中展示中小企业最新产品和创新能力,布展工作要求主题鲜明、经济环保、简洁大方,确保整体展出效果,集中围绕食品及农产品1个行业参展,集中展示我省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最新成果,省里将对40个展位统一布展,统一搭建展台进行集中展示各地区中小企业最新成果。现组织区内食品及农产品行业的省级认定的科技“小巨人”企业和本地区重点龙头企业参加本次中博会,杜绝散装食品参加展示,要求包装精美,产品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国家要严格把关。本次博览会主要是展示洽谈,而不是现场交易,要求展出产品量少。

四、展会经费

每个标准展位费用6800元/个(3×3平方米),为鼓励我省中小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开拓国内外市场,减轻参会企业的负担,展位费由国家和广东省给每个标准展位补助5000元、剩余的1800元由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中给予展位补贴,参会企业不需要交纳展位费,其它费用自理。省工信厅委托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负责本届中博会有关展位和特装等合同签订、组展洽谈、资金拨付等相关工作。

五、时间安排

请有意愿参加的企业于6月18日中午11:30前将参展企业信息汇总表(附件1)及参会人员报名表(附件2)一并发送至邮箱。

联系人:管隆飞

联系电话:85821115

电子邮箱:ccjyqgxj@163.com

附件:1.参展企业信息汇总表

    2.参会人员报名表

净月高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6月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