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召开2020年度区属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



来源:党工委组织部 日期:2021-03-05 15:54

3月5日,净月高新区召开2020年度区属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净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长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区15位区属党(工)委书记分别述职述责,王长久书记逐一进行点评,并对做好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王长久书记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增强抓基层党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充分认清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以更高定位、更高起点、更高目标、更高要求,凝神聚力抓基层,全力以赴打基础。

要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进净月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围绕建强党的组织体系,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分类推进农村、城市、非公、机关、国企、学校等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高质量做好镇、村(社区)两级换届选举工作,确保风清气正、万无一失。

要坚持全面压紧压实政治责任,推动新时代净月实现高质量发展。各级党组织特别是“一把手”要把抓基层党建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强化主责主业,坚决履行党建责任,健全工作机制,提高基层党建效能,坚持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真抓实干、久久为功,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净月高质量发展。

市委组织部组织四处处长于长泉和市委组织部组织四处刘洋到会指导,市委组织部组织四处处长于长泉做了集中点评,并提出要求。

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吴海涛、区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属各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和党办主任,各镇街村(社区)书记代表,部分来自基层的“两代表一委员”和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与会同志对述职的党(工)委书记进行了评议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