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实行预约办事服务的通知



来源:净月高新区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日期:2022-05-08 13:13

净月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作为提供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的实体场所,空间相对密闭,属于人群聚集区,是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点区域。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能为群众提供必要的服务,按照《关于印发〈关于全市逐步解除社会管控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工作方案〉的通知》(长防领办发[2022]144号)和长春市政务服务中心《关于政务大厅开展预约服务的通知》要求,我中心实行预约办事的方式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服务,当日预约登记,次日进行办理,如有办事需求,请提前做好时间安排。为维护现场秩序,提高办事效率,请严格按照预约时间前来办理业务,不能按时到现场办理的,预约作废需另行登记预约。为打造安全有序的办事环境,秉持对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健康安全负责任的原则,预约办事期间,中心严格控制进厅人员数量,同时,前来办事的群众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好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扫码登记等防控工作,因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解封不解防,净月区政务服务中心提醒您时刻注意个人防护,非必要不聚集!

咨询预约电话:0431-85213531

净月高新区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2022年5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