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发布<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2022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净月高新区科技创新委员会 日期:2021-09-16 13:25
各有关单位:

现将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发布<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2022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http://kjt.jl.gov.cn)转发给你们,请认真按照省厅文件精神,做好申报工作。

请有申报意愿的单位在《吉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www.jlkjxm.com中完成申报,网报截止时间为202110月13日16:00时。将网上填报一致的纸质材料装订成册后一式五份,同时提交《长春净月高新区科技创新委员会企业信用承诺书》一份,此材料无需胶装,报送至净月高新区科技创新委员会,纸质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20211015日16:00时。逾期未报送的将不予推荐。

报送地址: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福祉大路1572号)1号楼4楼C区

联 系 人:姜昊

联系方式:84766877

附件:1、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2022年度项目申报指南

    2、长春净月高新区科技创新委员会企业信用承诺书

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1年9月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