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两高一小”企业名单的通知



来源:净月高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日期:2021-06-16 10:26
区内各企业:

按照《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征集“两高一小”企业名单的通知》要求,现征集一批高成长性、高科技型的小企业(以下简称“两高一小”企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标准

1.吉林省行政区域内依法登记注册、成立1年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文件中的小企业,推荐企业登陆国家工信部网站,下拉至政务服务大厅--公共服务平台--中小企业规模类型和自测小程序,然后选择类型,填写数据,即可知晓企业划型情况。

3.发展战略清晰、创新能力优势明显、具有较好增长潜力和前景的企业。

4.满足以下四个条件之一:拥有自主关键技术;有效发明专利1项以上;自建或与高校和科研机构联合建立研发机构;主持或参与制(修)定国际国家或行业标准1个以上。

二、报送方式

请相关企业认真填写吉林省“两高一小”企业基本情况推荐表(附件2),于6月18日下午15:00前发送至电子邮箱:ccjyqgxj@163.com。

联系人管隆飞

联系电话:85821115

附件:1.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征集“两高一小”企业名单的通知

    2.吉林省“两高一小”企业基本情况推荐表

净月高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6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