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召开高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净月高新区党政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2-08-14 15:40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全面备战净月高新区属地高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8月14日,净月高新区召开驻区高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要求将“快、准、严、实、细”贯穿工作全过程,严防疫情输入校园,确保驻区11所高校、10余万师生安全有序开学。会上,驻区高校汇报了秋季开学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净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健对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系统分析了高校疫情防控积累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不足。针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李健指出,各部门、各高校要以“时刻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科学精准防控,严格遵照国家卫健委发布的第九版疫情防控方案和教育部发布的第五版高等学校新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要求,坚决禁止层层加码,给人民群众和广大师生带来负担和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