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书记主持召开净月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净月高新区党政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2-11-20 15:35
11月20日,净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健主持召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决策部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净月高新区落地生根。
学习会上,净月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举措,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深入研讨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增强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自觉性。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充分彰显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常态长效、落地生根。
李健要求,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持续深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紧密联系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净月高新区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摆进去,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目标任务进行细化、实化,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找准做好工作的方法和路径,以理论学习的成果,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见行见效;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深入开展“七讲七进”宣讲活动,做活传播载体,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不断增强宣传普及亲和力,扩大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社会转播力和影响力。
李健强调,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战略安排和目标任务,谋定思路,狠抓落实,主动将净月高新区的发展放到“两个大局”中谋划和推进,以净月高新区的高质量发展助推长春市“六城联动”建设;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全力打造“数字经济、影视文旅、生命健康”三大主导产业,加快构建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产业发展新格局;要防范化解各领域重大风险,重点抓好防灾减灾、安全生产等工作;要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推动经济企稳和民生保障取得更大的成效;要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将抓党建工作同经济运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业务工作相结合,以“四个服务”不断锤炼“快准严细实”优良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全力冲刺“四季度”,并同步抓好明年工作谋划,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