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1-07-01 12:29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上午,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净月高新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上午8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热烈的掌声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净月高新区全体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聆听,专心致志记录,一致表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对建党100周年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对新时代光明前景充满期待。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国际影都板块建设中去,为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助力添翼。

下一步,净月高新区将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市部署,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进行学习、交流、研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更好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净月高新区在管委会402会议室组织全区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观看庆祝大会。

新立城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庆祝大会。

永兴街道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庆祝大会。

净月投资控股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庆祝大会。

博硕街道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庆祝大会。

彩织街道组织观看庆祝大会。

净月旅游集团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庆祝大会。

净月旅游集团在游客中心大屏为来访的游客转播庆祝大会实况。

净月高新区各党(工)委、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大会。

净月高新区处处洋溢着“中国红”,处处洋溢着喜气祥和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